魚.

雷安洁癖党

[雷安]什么!穿越我竟是校霸?

*性格有很大差异

  

*不能接受左上角不送

  

*性格变换,但还是死对头

  

  *风纪雷×校霸安*

  

  人物归七创社 人设归我

  

 严重ooc警告   慎入!慎入!慎入!

  


    

    “呲。我怎么敢呢。只是过来好心提醒一下我的好同桌某位性安名迷修的人,还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要上课了。再不回教室你就真的又要写几千字的检讨了。”

  

  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表示自己真的只是来告诉你时间而已。放开了安迷修后便转身自己走了。

  

  安迷修表示:雷狮你直接爆出我的身份证号得了

  

  

  “/其实我本来是想出来溜达的,顺便看看哪个小倒霉蛋没穿校服。乱动垃圾,但是转角看到安迷修竟然手会不自觉的按上去?!么得这特么什么事啊?今天早上还不知道是被哪个小逼崽子绊了一跤,害的我根本就没来得及去吃早饭,还错过了做核算的机会。妈的我这运气没谁了”/

  

  雷狮在心里疯狂问候早上绊倒自己一脚的那个人。

  

  真想代表早餐去消灭他。哦不。应该是代表核酸消灭他。

  

  噢对了。校霸大人今天还是一样的没穿校服呢…分我就扣了”雷狮走后的最后一句话。


  “……6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这个。”安迷修真的很无奈。

  

  “/雷狮怎么这么…没事要微笑。我很好 遇到事情不要慌。笑一笑/”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安迷修手臂上的青筋已经爆起。

  

  “?”安迷修还是不解,内心更加疑惑这点分事没事。还能再挣但…

  

  “/但是尼玛的为什么要/突然给我来个壁咚?!神经了吗?!还是说今天早餐你没吃。饿出毛病来了?!/”安迷修在内心疯狂的问候雷狮。闲的没事壁咚我?

  

  雷狮表示:你别说你还真是说对了。我还真就没吃早饭

  

  “不过要是真的快上课的话…”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铃声已经响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请同学们快速回到教室准备上课。”那刺耳的铃声再次从校园广播室里传出声音来  本来热闹的操场一刹那间就没了声音,安静的环境只能听见风吹动树叶在“莎莎”作响的声音。

  

  “/?你们是魔鬼吧。一个个跑的怎么这么快?!/”

  

  安迷修内心很是疑惑,但脚上的速度也随之提升。

  

  还好安迷修练过跑步毕竟和雷狮打架跑走那是常有的事情,准时无误的感到了教室门口…

  

  “来我们看着道题?它的这种运算格式弄得就是所有你们会做错的格式。方法很是简单。但你们怎么就是不会?!还有那么多人空着不写?是等着让我帮你写的吗?!”

  

  同学们在底下根本不敢发出一丁点声音连呼吸都是颤抖的,都怕一个不小心被老师逮住了交上去“领奖”。

  

  老师正在大怒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她。

  

  

  “报告——”

  

  随着安迷修的一声“报告”。全体同学都瞅向了安迷修,眼神中都透露出“感谢神父赐予我们奇迹。终于可以在当误几分钟了,安迷修拖住啊啊!”

  

  都是一幅感谢安迷修送来的大礼包延长时间的大礼包。

  

  “/怎么感觉有一种被赋予很大压力的…一种压迫感?/安迷修挠头,但还是进了教室

  

  “进。难得这次没迟到啊”老师一边放下粉笔一边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在想事情根本没注意到老师跟她讲话了。但还是说了声“嗯”。

  

  “既然来了就好好的回你的座位好好的听课 ,如果你再敢逃课,你就等着吧。”老师说着又拿起粉笔准备开讲的姿势。

  

  “哦对了。雷狮,作为安迷修的同桌看好他。别让他再逃,虽然你们成绩差不多。但是不需要给他把这个逃课的习惯消除掉。明白么。”老师有转头眼睛注视着看向雷狮。

  

  “嗯。知道了老师。我看好安迷修的。”雷狮抬头看着安迷修说完了这句话。

  

  “/不会让他有逃出去的可能了…/”雷狮嘴角慢慢的勾出一丝弧线,连雷狮自己都没发觉到的一笑。

  “…”安迷修无语。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天下第一乖巧且又绅士又有风度又有礼貌…的人了。怎么说也不回轮到雷狮来管我。/”安迷修表示很不屑。自己穿越穿越的真的很离谱。为什么自己不是风纪。? 安迷修发怒  安迷修无语 安迷修放弃挣扎

  

  “好,我们看下一题…”老师接着开始讲起了题。手上那粉笔的速度变快了不少 同学们紧盯着黑板。唯恐漏掉了一丝知识点…

  

  

  

  

  

  ———————

  啊西。差不多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晚安。

  

  虽然说我自己写的这个我自己感觉写的好差啊。🌞💔真的很像个nc文嗳😭

  

评论(2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