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雷安洁癖党

【雷安】什么!穿越后我竟是校霸

  “咦——”安迷修用手把雷狮的大脸推开。虽然但是如果雷狮今早上刷牙的话他还是很愿意雷狮凑过来的。

  

  “/真的不是我说,有口臭我是真的受不了。我一天可是刷三次牙的。啊西 不行这味太大了雷狮早上是不是吃蒜了。?”安迷修满脸的嫌弃。

  

  “干嘛靠那么近,怎么?你是喜欢我啊?还是什么的?”安迷修突然正直盯着面前长的和大赛雷长相一模一样的人虽然性格不一样但是人还是一样的,看着都是同样的欠揍

  

  不过安迷修也只是开了个玩笑,他相信雷狮是不会那么无聊放着世界宇宙无敌美丽大方可爱及美丽善良漂亮的小姐姐不要非要喜欢他这个校霸。

  

  “/说实话真的有点搞笑,不过我怎么会这么想。?/”内心萌发出疑惑,但还是直勾勾的盯着雷狮。完全不带一丝害怕的。

  

  “/开什么玩笑,我安迷修可是上刀山,下火海,能和雷狮打个三天三夜的有什么难得到我安迷修?😏”/安迷修想完还邪魅一笑。

  

  “/而且我可是个钢铁大直男,想当年我帮助过的那么多女孩之间还真有几个想加我终端的 还不止一次哈哈😏果然优秀的男人是从来不缺迷妹的。/”安迷修周围已经快要溢出来一箩筐的爱心+星星 如果不是雷狮还在安迷修可能瞬间摆出好几十个poss。bs

  

  “……”雷狮看着安迷修再者几分钟时间脸上的表情已经千变万化了,一会邪笑,一会开心加失落震惊的。

  

  “/??原来安迷修内心戏尼玛那么多的吗??之前怎么没发现??安迷修那么会装的吗?/”雷狮无语。雷狮沉默。雷狮思考 。雷狮放弃思考。

  

  “/?/”雷狮只能在内心疯狂扣打问号以表达自己心中的疑惑。

  

  “原来校霸大人这么玩不起的吗?”雷狮直接忽略掉前面的问题。转过来把问题抛向安迷修。

  

  “?”安迷修清澈的眸子里增添了几分迷惑。

  

  “6你真想碰瓷啊?”安迷修压制着内心想要狂奏雷狮一顿的情绪。语气平和的讲话。

  

  

  

  ———————

  时间不够了()

  先睡了。明晚继续。🌞🌹催更我再更🌞👀。有点小懒(👉👈)

评论(1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