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雷安洁癖党

【雷安】酒后哄人

     #ooc致歉 #私设

  大概能食用 不喜勿喷 可以绕道 新手写文

  时间:雷狮醉酒 安迷修生气

  经过:雷狮不解 安迷修在房间哭

  结果:雷狮成功哄老婆 又腻歪腻歪 互道晚安睡觉

  

  

  

  

    “嘟…嘟嘟…”手机屏上反复显示着电话来电。电话已接通…

  

  

  

  “雷狮!这次你真的够了!这么晚不回来,你想干嘛!想在外面吗?!”安迷修在电话那头吼着,情绪非常激动,认真听,还有点哽咽抽泣的声音。看向时间晚上11:40安迷修一直在等着他的对象—雷狮

  “咳……大嫂,是我”对面是卡尔接起电话,面对安迷修的咆哮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呼…原来是卡米尔啊…”安迷修很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即恢复了平时的语气。

  

  “…大嫂,大哥他…”卡米尔看到了什么忽然一顿

  

  “…卡米尔你大哥怎么了?”安迷修极力的控制着情绪,不让自己现在爆发。

  

  “唉…大嫂你来这里看看吧 ,我拦不住了。在XXX酒店。”卡米尔无奈的叹息。(“大哥这次做的确实有点过分了 ,不然大嫂为什么这么生气…?”)

  

  “好…好,在下知道了卡米尔,看好你大哥。”安迷修火速挂断了电话,整理好衣服赶忙赶去。

  

  “这下…难办了”

  

  卡米尔看向雷狮,雷狮正在炫酒,不是一杯一杯的炫,而是一瓶一瓶,虽然自家大哥是千杯不醉。但是一小时一箱半没了也是醉的不知道1+1等于几了。身边还有几个…穿着暴露的女的,小声喊着雷狮的名字,有的不怕死的直接趴在了雷狮身上窝在他怀里

  

  有的女的也注意到了卡米尔,但是凡事向卡米尔前进一步的都被他气质所压迫

  

  (“真是一言难尽 ,大哥你自求多福吧”)

  

  

  “卡…卡米尔!在下来了,你大哥怎么样了?”安迷修火急火燎的跑向卡米尔,呼吸都来不及。

  

  “大哥在那。”安迷修顺着卡米尔指着的地方看到了…

  

  卡米尔看到安迷修来了,便也不在多管,不急不慢的走了

  

  “……”安迷修看到了那样的场景…雷狮身边围着那么些暴露女的,雷狮不配合还好,但…雷狮还很配合…这激起了安迷修。

  

  “雷狮!这个家你还要不要了?!”安迷修快步走到雷狮面前盯着雷狮那飘忽不定的眼神吼到。

  

  旁边围着雷狮的那些不知死活的女的看到正牌对象来了也不知是害怕还是被安迷修的威压吓到便跑走了。

  

  “雷狮!为什么又来酒店!?”安迷修双手按在雷狮双肩上语气强悍质问他,但雷狮现在已经醉的不成样子。恍惚间看到安迷修来了,便昏过去。

  

  “雷…!?”安迷修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雷狮有些震惊,在愣神不久后。安迷修压制着情绪扶起雷狮离开了酒店

  

  回到家后 安迷修把雷狮扔在沙发上就去厨房煮醒酒汤去了。应该是喝了太多的缘由  ,雷狮没有醒来。

  

  等到安迷修把醒酒汤煮好后,雷狮才慢悠悠的苏醒  这不醒还好,一醒…

  

  “雷狮,乖先把药喝了”安迷修平复脾气。把醒酒汤端起放在了雷狮面前。

  

  “我 不 喝 。”雷狮扭过头背对安迷修

  

  “雷狮!快点喝!”安迷修很无奈。

  

  “……”雷狮索性不理安迷修了

  

  “行啊…雷狮你长本事了是吧,看看你今天晚上去哪了!”安迷修生气的瞪着雷狮吼到

  

  “嗯…?发生什么…怎么了?”雷狮被安迷修一吼彻底清醒了酒也醒了一半。

  

  “呵…你自己干的事情,现在就忘了?!”安迷修指着雷狮声音微微颤抖。

  

  “?”雷狮不解他干什么了?安迷修怎么这么生气?

  

  雷狮也不耐烦了,直接说不就行?非要吼人干嘛?

  

  “…”雷狮沉思他不就是去了趟酒店?然后… 看来是喝断片了

  

  “好啊雷狮,真有你的。”安迷修说完也不在理雷狮,自顾自的跑向房间。

  

  雷狮对于安迷修的举动很不解。但还是认为双方应该冷静下。也就没管安迷修

  

  

  过了许久,雷狮酒醒了也注意到安迷修已经很久没出来了 ,雷狮顿感不妙猛地站起大跨步向房间走去。

  

  “哐当—”门被爆力开开了。

  

  “嗯?雷狮你怎么来了”安迷修窝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了个包子。好似哭了很久,眼睛红红的布满了血丝,泪痕还停留在洁白如玉的脸上看起来好不搭配。

  雷狮跨步向前坐到床边双手抱住像一个大团子的安迷修。

  “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安安”雷狮服软了,向安迷修道了歉,头埋在安迷修脖颈。弄得安迷修痒痒的。

  “……”安迷修没吭声。

  雷狮见了也是各种撒娇卖萌连哄带骗的把安迷修哄好了

  “好…好好,原谅你了。可以先放开在下吗?有点喘不过气了”安迷修极力推雷狮但体型上的压制,根本没有丝毫卵用。

  “安安刚才可是吼了我唉。要怎么补偿我呢。”雷狮抱着安迷修看事情变好了,立马算账

  “?是你先去酒店的。在下因为生气所以才…”安迷修被抱得脸有些泛红。

  雷狮不说话,在安迷修脸上落下一吻 。

  安迷修没反应过来。呆呆的望着雷狮。

  “好了睡觉。”说完雷狮变拉灯了…

  “等…是不是还没洗澡?”

  “明天”

  “唉唉?还没衣服呢”

  “不了”

  “哦好吧。晚安雷狮”

  “嗯。晚安我的安安”

    “好梦”

  “你也是”

  

  

  醒酒汤:?你们清高,你们了不起,煮了我不喝。最起码出场费结一下吧?!

  

                — 完   —   

  2100多字

评论(55)

热度(215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