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x.

雷安洁癖党

【雷安】什么!穿越我竟是校霸

校园风纪雷×穿越校霸安

  安没有骑士道。不喜勿看

       性格互换

*雷安    *私设    *ooc致歉*校园文

  “/      /”心里话

“灵感大发。突然有了👉👈”/作者插话

  

       “/我叫安迷修,本来正在和某个恶党干架但因为我的一时疏忽。被雷狮的自带的雷电击了一下。眼一黑就来到了这里,但是雷狮电的也是真够狠的!不过我现在在哪?看起来挺大的/”安迷修心声疑惑的朝四周望去。

  

  “嘶——”就在这时,一股回忆直冲安迷修脑门,这回忆冲击到也挺大的。不过还好安迷修承受能力好。没晕过去只是脸微微泛红。

  

  这是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学院里的学生都在结伴而行的去吃午饭。而坐在草地上的安迷修则慢慢打量着这个学院。

  

  “/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嘶…根据记忆我在这里应该是高二b班的em呃…校霸!?还和那个恶党是个同桌!?但是最关键的是雷狮还是个风纪委员?!我为什么是个恶霸?嗯?!像我这么乖巧脾气又好又优秀又绅士的人怎么能演校霸?!/”安迷修内心咆哮,又顺便自夸了一下自己,实际单手扣个6。哦不是9,因为六翻了

  

  “/简直了…看来要装下?啧。第一次当坏人,但是怎么装才算装的像啊!/”安迷修想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手帕擦了擦本不纯在的泪水。

  

  正在安迷修发呆的时候突然有个人的手搭在了安迷修肩膀上 。安迷修以迅雷不及掩耳抓住那人的手来了个过肩摔。

  

  “嘶…校霸大人真狠啊。”雷狮拍拍带有凡尘的衣服,慢慢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表示疑惑。没想到这个世界的雷狮性格转换的那么大??“/竟然不跟我拌嘴了?怎么有点…骚气?/”

  

 “/ 其实是你想多了  /”作者插话

  

  “嗯?那你想怎样?”安迷修也是非常符合校霸气质的说出这句话。“/我刚才是真的帅!/”

  “哼…那既然这样校霸大人要怎么补偿我呢?”雷狮不怀好意饶有兴趣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的意思是你想碰瓷我一个校霸啊?你看起来很勇哦?”安迷修忽然想到自己还是个校霸准备装装释放压力。靠在墙上抬头看着雷狮

  雷狮突然走进靠在墙上把安迷修抵在墙上…没错

  

  安迷修被雷狮壁咚了

  迷修被雷狮壁咚了

  修被雷狮壁咚了

  被雷狮壁咚了

  雷狮壁咚了

  狮壁咚了

  壁咚了

  咚了

  了

  “???”安迷修内心疯狂扣打问号,什么个情况。这雷狮按照记忆不应该是不管自己然后走开吗?!怎么能不按剧情走啊!??

  

  安迷修不知所措之际。雷狮忽然将脸凑近…

  

  ——————————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